阿白.

【宿虎】你是我千年来的光①

1.也比较磕虎宿,但是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写成宿虎,所以标签是虎宿虎嗷。


2.要是不喜欢就左转吧


3.自设的比较多


4.写的不咋样莫怪嗷。


5.ooc警告⚠️








 人心很丑陋,十分的虚伪、虚假,十分的恶心,十分的愚蠢,为自己利益不惜一切,为一时冲动伤害一切,明知是谎言也愿意相信,明知是错的却要去做这是我对人类的第一印象。

  

  可一个小鬼打破了我对所有人类的认知。这家伙事我的容器。在我被封印之前我曾一度以为我会在意满身污点的人类身上“重生”。

  

  但我没想到的是这个小鬼他并不想看像其他人类一样自私自利,而且还像一个小太阳一样对任何人都挥洒这  他的温暖,对于他来说每个人都应该平等对待,即使是我...

  

  呵!对我来说只不过是愚蠢罢了。

  

  人类这种生物眼中只有利益、权利。我已经能预料到有一天小鬼心中名叫良善的小船会沉入大海消失不见。

 

  毕竟千年来人类的“恶”我见过太多了。

 ......

 

  我被沉重的喘息吵醒,我已经忘了这究竟是多少次了,大概是从那个叫五条悟的家伙被封印、那个叫钉崎野蔷薇的小鬼或者是那个叫伏黑惠的小鬼死掉后,我就再也不能睡个好觉。好烦...

  

  “小鬼,没想到看到过这么多的尸体还这么胆小。”拌嘴的时候戳他的痛处大概已经是一种习惯了或者也是我最大的乐趣之一了吧。即使我出不去但看他恼羞成怒的样子真的很有趣不是吗?

  

  “闭嘴!”

 

  一拳挥过来打在我脸上,火辣辣的疼痛让我恼怒,我抓住他的手一脚踹到他的腹部,飞了好远,于波甚至把堆积起来的枯骨弄倒了。

 

 小鬼能进入我的领域这并没有让我惊讶毕竟他已经对我的术士熟能生巧了,如果连这点都做不到,那就该让人笑掉大牙了。

    

  “连你的那些废物伙伴和那个废物老师都守护不好难道不是废物?”我再一次挑衅。

 

  不出意外他再一次向我挥拳。

  

  “不许你说伏黑是废物、也不许你说钉崎是废物更不能说五条老师是废物!”小鬼愤怒的对我大吼。

  

  这一次我灵敏的躲开了,刚才那一次是没想到这家伙居然会直接进入我的领域给我一拳。

  

  “勇气可嘉...”我冷笑一声。 我使出术士“解”。头髅掉地,下一秒他的身体消失不见。 

  

  我听见外面小鬼的怒吼声:“让我进去两面宿傩,混蛋。!”


  但他也只能在外无能狂怒,却再难进来。

  

  友情对我来说是不屑一顾的东西,人类生来胆小、懦弱可能只要稍稍威胁一下,就有可能直接背叛对方。说来也是好笑,身为诅咒之王的我曾经渴望一过或者大概拥有过一段友情, 即使结局并不好。


......


  “...悠仁”年过半百的夜蛾校长垂老了很多,时间在他的身体留下来抹不去的痕迹。


  原本应该有着三人的地方也只剩下一人了。


   “我在!”声音响起,让人惊讶的是明明是一个年轻人声音确实异常的稳重,让人忍不住想这孩子经历了什么吧。

 

 “这次任务疑似是特级,要小心。”把手中的资料递给虎杖悠仁。


   “是”

 

 夜蛾正道实在对那群眼里只有利益、权利的高层反感明明忌惮虎杖悠仁体内的宿傩,甚至于拿他和羂索叫换五条悟!若是悟,要有多愤怒啊。居然还厚颜无耻的让虎杖悠仁去祓除特级咒灵!


......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