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白.

【咒术】在cos中穿越了????①

    文笔不好勿喷。

夏油杰因为某种失忆原因以为自己不是夏油杰。

  

  

  无边的黑暗中有一个人影倒在地上口中呢喃着“又失败了...咳咳,对不起...■...”声音渐渐变小直到再也没了声音。

  “你又失败了,还剩最后一次了。再失败,你的灵魂就归我了哟。”

 ......



  扎这丸子头,前面有着一束刘海,穿着高专的咒师制服,帅气到让女孩子两眼发光的脸庞,但现在是那种不可思议的表情。

  夏油杰???是夏油杰吧!!!

  ......

  

  咳咳,各位老铁你们有没有遇到这种事?在你cos着最喜欢的人物时穿越了??我现在就是!!

  一个现代社畜因为cos喜欢的角色而穿越成了夏油杰,想想就很兴奋对吧,但是在咒术里面我会死的吧!!!

  (ಥ_ಥ)

  在更长一段时间后,从一开始的不敢相信到想哭最后无奈接受。

  唉...

  珍爱生命 远离剧情

  走在陌生却又熟悉的街道上,越看越眼熟,看到店排上大大“喜久福”三个字,才知道这里是仙台。

  脑海里闪现了一些画面,那是一个白发青年和他,不对准确的说是原来的夏油杰。

 白发青年头拉着夏油杰的手说“杰,走,我们去买喜久福。”

  “喜久福...”后知后觉的走进店里,买了些喜久福,早就想想尝尝喜久福了。可惜以前太忙吃不到。

   还好原来世界的钱这里也可以用

  尝了一口,甜腻的味道在口腔散开。

  太甜了。

  对于他来说。

  其他的拿在手上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这么甜的东西他是不可能再吃哪怕一口。

  本再想到处转转,但他看到了一个人。

  夜蛾正道!

  他好像还没看见我?还是赶紧走吧。开玩笑要是不走等着被带到高专,被那些烂橘子兴师问罪,及时他并不是真正的夏油杰,但还是很难不讨厌那行烂橘子。


  远处的夜蛾正道好像看到了一个人,那是一个他再熟悉不过的人了,他原来的学生——夏油杰。

  “夏油杰?!”

  但一眨眼人就不见了。


  响了很久的手机被五条悟晾在一边。

  “五条老师!不接电话真的没有关系吗?”虎权悠仁看着手机,他真的很担心夜蛾校长被五条老师气出什么毛病来。

  “没关系啦~没关系啦~”五条悟一脸不正经微笑的向虎权悠仁摆摆手。

  才懒的接呢!

  过了很久手机没在响了,但夜蛾正道的声音从门外响起。

  “混蛋小子为什么不接电话!”

  只见夜蛾正道怒气冲冲的走来,虎权悠仁看着怒气好像变成了黑色,甚至可以实质成一个咒灵了。

  一个名叫夜蛾正道的咒灵!想想就很恐怖。

  虎权悠仁、伏黑惠和钉崎野蔷薇三人瑟瑟发抖站在角落,他们敢笃定要他们发出一点声音,他们肯定会死(不是)的吧。(ಥ_ಥ)

  “夜蛾,好可怕哟”

  还不是你造成的?真是令人想吐槽的发言。三小只内心吐槽道。

   夜蛾正道努力的平息怒气“我看见夏油杰了。”

   五条悟脸上表情一僵。

  “他在哪?”还是开玩笑的那种语气但明显声音带着些许怒气。

   怎么可以拿杰开玩笑?

   夜蛾正道并没有说话,在他的这个学生亲手杀死自己的挚友的这几年有太多太多的人想因为夏油杰这个幌子,让他走入圈套中。唉...

  五条悟勾勾的看着夜蛾正道

  杰他是否活着,我是非常清楚的,毕竟他可是我亲手杀死的。

  他要去办那些,假冒夏油杰是人统统杀掉。不管是谁?!即使是那群烂橘子。

  夜蛾正道无奈的给出了一个地址。

  我倒要看看究竟是谁居然敢冒充杰!!!

  一个五条悟一个瞬移消失不见。

  

   

  

评论(14)

热度(65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