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白.

【咒术】在cos中穿越了????②

        夏油杰因为某种失忆原因所以以为自己不是夏油杰

  感谢各位的喜欢

        不过我还是得说一句自娱自乐的产物

  不能和大佬们比所以各位看官请随便看看,

  文笔不好莫怪。(挺怂的某人)

 

  

  

  

  

   “这个是给我的吗?”声音是从后方传来的,然后又感受到喜久福的袋子好像被人拉了一下。

  “是喜久福耶!”声音又一次传来。

  本能的回头就看到一个放大版的脸。夏油杰被他的声音吓了一跳。然后又听到那个声音狂妄又肆意的放声大笑和令人欠揍的话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太不经吓了。”

  他稍稍愣了一下,在愣神的期间再次对上那张脸,脸上的表情早已从大笑变的面无表情。

  “所以你是谁呢?偷窃者~”

  虽说还是用那中不正经的语气,但是如果你仔细感受一下周围,狂暴的咒力在肆意的汹涌着,就如同下一秒这个就会把我这个“偷窃者”五马分尸。

  夏油杰的大脑如同有个警钟一样在疯狂的叮当叮当的发出声响。

  他看着那双在前世看着本应该像秋日的天空一样湛蓝切清澈的“六眼”,此时冲满着疯狂与怒火

  夏油杰在死亡的逼近下想起来前世看过的一个同人文...

  那本书的“主角”和他现在的处境差不多,被五条悟质问着他究竟是谁,“主角”甚至都能联想到下一秒自己的处境可能会是死亡。

  而夏油杰现在的处境就和他一毛(模)一样,甚至能想象到下一秒他就会被眼前的这位一个“苍”给秒杀,然后成为地面上的灰。

  所以他打算模仿这位“主角”的做法

  “嗨~原来是悟啊?”他先是模仿着“夏油杰”的说话性格。

  但没想到的是...

  “你并不是杰,即使有着一样的样貌,模仿他的性格,即使六眼给出的信息显示你就是杰本人,但我的灵魂并不承认你”边说着边用手指着夏油杰。

   哈?!这是什么理由?先说这个世界上是否真的有灵魂这种东西,即使是有又怎么能来分辨人呢?

  真是不靠谱的理由,他不经的在心里抚着额头。

  “即使是异世的悟还是一样不靠谱呢~”夏油杰用着“夏油杰”一贯的眯眯眼一边笑一边故意的说出这种话让五条悟误会他是从异界来的“夏油杰”。

  “诶~异界吗?”果然他好像相信了,虽说他还是一副要攻击的状态。

  他摸了摸下巴。“那杰,异界的我也是和我一样吗?”

  夏油杰笑眯眯的回答五条悟“是的哟。和悟一样呢。”

  “喔~异界的杰好胆小呐~”五条悟贱兮兮的说。。

  硬了,拳头硬了💢,冷静冷静只要忽悠过了就好,冷静冷静...(无限循环)

  夏油杰捏紧了拳头,真想一拳打在他那一脸贱兮兮的脸上。

  这也正是夏油杰在做的事,拳头如同一个炮弹一样直直的朝五条悟的头飞去,但被“无下限术士”抵挡在里五条悟不远的距离处。

  “杰,好可怕~”五条悟夹着音说的好像刚才把人惹生气的不是他一样。

  你那究竟是什么表情啊!喂!搞得我好像对你做了很过分的事情?

  “呐...杰应该也是教师你,要不和我一起回高专?”

  夏油杰瞟了他一眼很干脆的说“不去!”

  开什么玩笑虽说有着夏油杰所有的能力以及咒灵,但是他可不会教导学生,况且那群烂橘子怎么可能让“夏油杰”再次出现,即使再次出现肯定会再一次用借咒灵的手逼他离开高专的吧,更何况我的目标可是“珍爱生命,远离剧情”啊!

  “可是杰现在没有地方住吧。如果不和我去高专看来只能睡大街了呢~好可怜哟~杰。”

  看着这个混蛋家伙得寸进尺的模样,他真的忍不住想再次给这家伙一拳。但不得不得这家伙说中了他现在的处境,所说他的钱是可以在这个世界用但就这么一点甚至于住一间最便宜的旅馆都不行。最终只好向命运低头。

 唉~生活不易啊。

  “放心哒~史上最强的五条老师不会让那群烂橘子伤害杰哒~”那群老不死们已经逼走了他的杰,他不会再让那群老家伙再次伤害杰的。

  

  

评论(26)

热度(4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