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白.

【五夏/观影体/阅读体】怀玉②

1.观影人员:咒术全员


2.有些是自设不完全是按漫画或者YV


3.初次写这种文,写的不好别怪


4.非典型观影体/阅读体


5.有些是我自己的理解,100人里面有100种不同的思想。


6.ooc警告⚠️





  【屏幕画面再一次,显现出来的是两个靓丽的女孩走在一间走廊上。】

  

“这是歌姬和冥小姐!!!那个时候歌姬可是还哭了哟~”五条悟贱兮兮的说道。

 

 “混蛋!我才没有哭!”歌姬想到自己的黑历史气愤的想把五条悟撕成碎片。

 

 “好可怕~我这明明说的是实话嘛~”五条悟学着小女生的音调抹了抹他光打雷不下雨的是眼睛。

 

 “混蛋!”

  【“这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黑发的女孩烦躁的抱怨着。她们从几天前开始任务时已经走了好久了。】

 

 【黄发女孩并没有像黑发女孩那样暴躁她淡定的看看手表:“大约30,走了差不多15lm了吧。”

 

 【黑发女孩仔细的检查着地面:“中途也没有发现留下来的印记,说明我们是一直走走了15km,这不可能吧!”】

 

 【“如此看来盘踞在这大宅内的周灵的结界不是环状结构,可能是配合我们移动的拼接式构造。”】

 

   “冥冥学姐看起来好靠谱啊!如果来做我们的老师一定比某个无良教师好。”钉崎野蔷薇想起某位无良教师愤愤的道。


   “这样说老师老师真的很伤心的啊~”五条悟假装哭泣的夹着声音说着让人恶心的话。 

 

   “呵,不愧是你甚至连学生都嫌弃。”歌姬嫌弃的看着五条悟。


  【“嘭”的一声两个女孩旁边的墙碎了,因为被灰进入了眼睛导致歌姬有生理性的泪水流出,墙碎掉之后传来一道欠揍的声音。】


  【“我们来救你们啦~开心吗?”来人是一位带着墨镜的白发少年少年看着倒下的歌姬疑惑都说:“你是哭了吗?歌姬?”——咒术高专二年级  五条悟


  【“混蛋,我才没有哭!还有给我说敬语!”——2级咒术师  庵歌姬


  【”哭了的话,你会安慰我们吗?那可真的拜托你喽。”一旁早已在安全区域的黄发女孩打趣道。——1级咒术师  冥冥


  【“冥小姐才不会哭吧!”】


  【怎么说?】


  【“因为你真的很强啊!谁说没我抢!毕竟我是最强的!”在夸冥冥时还不忘夸自己。】


  【“五条悟!才不需要你来救———”庵歌姬的话落后面突然出现一个神似骷髅头的咒灵但下一秒突然被吞掉了。】

  【在不远处慢慢走来一个黑发丸子头的少年嘴里还说这:“别吞下去啊,待会还要收服他呢。”】


  【虽说嘴里说着要收服的话,但他并没有在意。】

 

  【”笨蛋悟,欺负弱者可不好——咒术高专二年级  夏油杰”】


  “夏油杰!?二年级?这是和五条老师一届的学长吗?为什么我从来没见过他?”虎杖悠仁摸摸头。

  

  相比于虎杖悠仁,从小在咒术杰长大的伏黑惠解释道:“他10年前就叛变了,杀了一个村的112个任务,成为极恶诅咒师。”

  

  “啊!可是说出“不要欺负弱者”的人怎么会成这呢?”

伏黑惠摇了摇头。

  

  杰啊...

 

 【哈?杰才是笨蛋吧!哪有会去欺负强者的弱者!”】

 

 【旁边的冥冥轻笑一声:“你这才是纯粹的挑事呢,夏油。”】

 

 【夏油杰迎着旁边庵歌姬嫌弃的目光,懵逼的眨了眨眼:“啊!”】


 【“歌姬学姐,你没事吧?”一个褐色头发的女孩出现,像庵歌姬挥了挥手。庵歌姬震惊的看着女孩:“硝子!”——咒术高专二年级  家入硝子

 

 【庵歌姬激动的扑向家人硝子紧紧抱住她:“啊!硝子你和他们一起千万不要变成他们这样!!”】 

 

 【家入硝子“哈哈,我怎么可能会变他们那样的人渣。”】

 

 【家人硝子“话说回来你们怎么会被这个咒灵困住两天。歌姬学姐”】


  【庵歌姬“两天?可是我们才走了30分钟。”】

 

 【五条悟“啊——果然这个咒灵的结界是有时间误差的那种?虽然很少见,但偶尔也会有。”】


  【冥冥“看来是这样的。”】

 

  【五条悟“我就奇怪明明冥小姐也在的。”】


   【冥冥“话说回来,你们的「帐」呢?】

  

   【三人齐齐“诶!”了一声,然后愣住了。】

 

   “果然无良老师依旧这么不靠谱。”钉崎野蔷薇吐槽。


  “如果他能靠谱母猪能上树。”庵歌姬


  庵歌姬和钉崎野蔷薇对于五条悟的吐槽得到大家都一致同意。

  

评论(245)

热度(950)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